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三措并举助推全县公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2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三措并举助推全县公车改革工作 
         
   近期,榆中县编委办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积极配合做好全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中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审核等工作,助推全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平稳有序开展。 
    一是明确范围,摸清参改单位及人员底数。认真对照涉改单位、涉改人员认定要求,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信息库,对全县范围内所有行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逐一进行梳理,并仔细核对各参改单位人员编制,明确全县95家参改单位共计1594名人员。 
    二是严格把关,确保人员信息真实准确。根据车改工作安排,填报《榆中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单位和人员情况摸底表》,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信息库,对各参改单位上报的在编人员信息认真进行核对,防止漏报、多报、错报等现象。同时,联合县车改办成员单位一起对上报人员的身份类别、资格条件等进行集中审查,确保最终核定名单准确无误。 
    三是动态管理,把好人员进出两道关口。以全县车改工作为契机,一方面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库相关信息进行梳理完善,另一方面做好台账记录和信息实时更新,确保单位人员信息与实名制系统信息库数据一致,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