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积极参加全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积极参加全县“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榆中县编办积极组织新入党人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县机关工委举办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统一乘车来到兴隆山烈士陵园,首先在县委党史办工作人员引导下瞻仰了烈士陵墓并认真聆听了先辈们为保卫家园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接着由党员代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之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领读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全体人员来到了中共甘肃省特别支部的创始人张一悟同志的故居,参观了张一悟同志生前工作、生活过的地方,并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张一悟同志生平英雄事迹的介绍。
   通过宣誓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共产党员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生产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