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部署,做好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10月31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目标具体、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我国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研究有关机构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