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工作第一督导组来榆中督导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6 】 【选择字号:

      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职能转变
            工作第一督导组来榆中督导调研

 3月5日上午,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张怀仁一行深入榆中县来紫堡乡、县政务服务中心督导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副市长王镇及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陪同调研,县上分管领导及编办、发改、住建、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来紫堡乡县乡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就该乡人员编制、便民服务事项办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大厅、行政审批流程、投资项目审批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对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工作做了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