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工作第一督导组来榆中督导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选择字号:

      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职能转变
             工作第一督导组来榆中督导调研

  5月24日上午,兰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榆中县金崖镇、县政务服务中心督导调研“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县上分管领导及编办、发改、住建、工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发言。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来紫堡乡乡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并就该乡人员编制、便民服务事项办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大厅、对窗口办理事项类型、流程、办结时限、“最多跑一次事项”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组长王万胜就省市对此次督查的要求和内容进行了传达。县政府办主任杜永鹰对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各相关单位就“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督查组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