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抓党建促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抓党建促作风建设

 近日,榆中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工作,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大提升。
    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学习常态化,为作风建设提供保障。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履行好工作职责。
    二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高队伍建设。每月25日为“主题党日+” 活动时间,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交通劝导、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着力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
    三是抓好党建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党员干部带头进村入户,和群众面对面交流,思考如何帮群众脱贫,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