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5月10日,榆中县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编办主任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对县编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保证;是切实解决影响制约机关运行管理突出问题,全面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活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六个榆中”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