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多举措加强机构编制网站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1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多举措加强机构编制网站管理

  榆中县机构编制网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网络宣传平台,已成为及时、有效公开党务政务信息和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政务公开的重要途径。榆中县编办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网站管理长效化。
   一是优化版面,强化服务。为进一步主动适应机构编制工作电子化和规范化新要求,针对网站部分栏目的设置已不能适应新形势要求的现状,榆中县编办积极与网站后台管理运营商联系,将原有版面进行了修改和完善,有效提升了网站的宣传效能。
   二是健全机制,注重管理。把网络管理作为提高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定网络管理人员,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上网信息符合政策,页面更新及时,网站链接安全。
   三是完善信息,丰富内容。依托网站平台,及时发布政策法规、政务信息、工作动态、办事指南等栏目内容,各版块不留空白,注重形式和质量,加大对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