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以“做”促“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以“做”促“学”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中县编办正确处理“学”和“做”的关系,以学习为先导,以实干为着力点,以提升工作效能为目标,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聚焦主题不跑偏。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始终作为学习重点,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学习教育工作亲力亲为,抓安排、抓落实、抓督促,分管领导和每个党员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二是“规定动作”不走样。对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四讲四有”十项系列活动、民主评议党员、送学上门、解决突出问题和责任落实等规定动作,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地逐条加以落实。三是落实督查整改不应付。根据县直部门督查组和机关工委督查组现场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市县有关督查通报精神,认真思考,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雷厉风行抓落实,查缺补漏,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