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稳步推进全县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7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稳步推进全县机关、群团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为切实推进全县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榆中县编办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提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质量, 截至目前,已经完成全县53家机关、群团和垂直机关的赋码工作,占工作任务量的80%以上,6月底将全面完成任务。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工作氛围。借助机构编制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宣传彩页等媒体平台,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流程进行广泛宣传,并开通了工作QQ群,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交流解答,为开展赋码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是加强指导,提升服务水平。在榆中县机构编制网上传 “办事指南”和相关表格,通过网络对经办人员进行实时在线指导,全时段接受咨询、答疑解惑。针对个别网络操作困难的单位,实行“一对一”交流指导,确保与相关单位经办人员的“无缝衔接”,有效提升服务水平,稳步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三是严格审核,提升办理质量。对各单位提交的《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等其他相关文件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对申报材料不齐全、内容不规范、不合格的进行退回修改,并进行严格的保密审查,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四是及时归档,提升管理水平。根据有关规定,建立健全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档案整理归档制度、查阅制度、保密制度,按照“一户一档”的要求,将每件审核无误的材料按照形成时间先后准确分类归档,同时,制作查阅目录,方便后期查找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