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编办开办“微课堂”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7 】 【选择字号:

          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编办开办“微课堂”
              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16-07-06        来源: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编办
 
  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委编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设“微课堂”,有效延伸学习教育触角,激发学习内生动力,为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充电、能力训练,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一是内容贴近实际。授课内容紧贴党建教育、信息写作、公文办理、机构编制管理、各项改革任务等,不拘泥于纯理论,通过摆实例、列举措,将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化、生活化,从而达到以小见大的效果。
  二是形式鲜活多样。由授课人自定课题、自备课件、自当老师,采取讲座式、网络式、模拟式等多种授课方式,改变过去传统式、灌输式教学,增加了互动性、体验性元素。
  三是交流提高成效。通过课后“微”反馈,积极开展心得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在讨论中分享知识、互动经验心得,使大家在互动中认知、思考,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