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山东枣庄市滕州市编办“三个确保”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2 】 【选择字号:

      山东枣庄市滕州市编办“三个确保”做好
             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

 
    时间:2018-03-28        来源:山东枣庄市滕州市编办

 
  为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功能,山东枣庄市滕州市编办“三个确保”,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工作。
  一是做好信息录入,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的精准性。根据机构编制事项的调整和变化,对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相关数据进行维护。核对系统数据与日常管理台账,确保数据信息准确无误。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录入依据编制部门文件和用人单位盖章报表确定,力求信息客观、准确、全面。
  二是做好信息维护,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的实效性。根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要求,科学合理设置机构、调配编制,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根据机构的调整和人员的变动情况,及时对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维护,着力增强实名制数据的实效性,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三是做好归纳分析,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的有效性。依托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对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等基础数据进行归纳、总结、整理和分析,在数据信息真实全面的基础上,有效为领导决策、政策制定和有关业务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