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河南省周口市编办树立“四个理念”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选择字号:

   河南省周口市编办树立“四个理念”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时间:2018-05-22        来源:河南省周口市编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推进落实机构编制工作新任务,河南省周口市编办树立务实重干、甘于奉献、清正廉洁、争当先锋四个理念,着力打造过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夯实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基础。
  一是树立务实重干的理念。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及时对全面深化改革、政府机构改革、重点行业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机构编制资源等重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具体科室,加快工作节奏,推动工作落实,用实干解决难题、用实干树立形象、用实干促进工作完成。
  二是树立甘于奉献的理念。秉持该办“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的工作基调,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夯实专业知识、完善知识结构,进一步突出专业能力,提升专业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切实展现机构编制人的新气象、新精神。
  三是树立清正廉洁的理念。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办,依法依规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强化党风廉政纪律,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在心中树立一把“戒尺”,以清正廉洁保障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四是树立争当先锋的理念。坚持事业为上,发扬攻坚精神,把遇到的难题难事作为幸事,勇挑改革重担、勇破管理难题,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在破解难题中提升水平。坚持走在前列,对改革的空白点敢闯敢试、主动出击,全面发力、全面求强,争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