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杭州市“三统一”全面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专项核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9 】 【选择字号:

杭州市“三统一”全面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专项核查
 
     时间:2018-08-28        来源:杭州市编办
 
 为切实提高实名制系统数据信息质量和运行效率,助推全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实施,杭州市编办以“数据口径、方法步骤、完成时限”三统一,高质高效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专项核查。
  一、统一数据口径。为提高核查工作效率,保证核查工作有序推进,整理印发《市直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专项核查工作相关口径》,对实名制系统中各项数据字段标准进行解释,并明确了内设机构、人员信息、领导职务、编外人员等信息数据调整的政策口径。
  二、统一方法步骤。本次改革要求区县(市)和市直各单位统一按照自查维护、公示监督、核查整改三个步骤对实名制数据信息进行全面核对、修改、补充,确保各项数据信息真实、完整、准确、规范。
  三、统一验收要求。在时间上,要求区县(市)和市直各单位在5月31日前完成实名库数据更新、完善工作;在6月30日前完成问题整改。在验收标准上,对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维护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将核查情况纳入2018年机构编制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