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编办强化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2 】 【选择字号: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编办强化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18-10-12        来源: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编办


  今年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编办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了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落实责任加强领导。成立了14人信息宣传工作小组,由一名副主任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相关信息的报送,并对每人每周上报和发表的信息做出详细统计。办“一把手”不定时调度信息宣传工作小组的工作开展状况。
  二是加强交流学习,提高信息报送质量。要求信息宣传工作要做到人人动手、全员参与,每人每周至少上报1篇信息。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利用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时间开展学习交流,丰富机构编制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和信息稿件质量。
  三是时刻关注机构编制工作热点,准确把握信息着力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经常浏览上级编办网站,关注机构编制工作动态,深入理解政策文件,加强基层调研,结合工作实践,捕捉有价值、有特色、有亮点的做法,及时采集、撰写和上报信息,确保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提高信息的采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