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重庆市忠县编办“三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自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7 】 【选择字号:

重庆市忠县编办“三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自查工作
 
      时间:2017-05-11        来源:重庆市忠县编办
 
  为切实贯彻落实《重庆市编办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庆市忠县编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提出工作要求,务实、有效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自查工作。
  一是工作责任实。明确由办主要领导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自查工作的领导、协调和组织工作,落实县编办行政科1名科长和事业科1名科长分别承担全县行政机构编制和事业机构编制自查的具体工作,综合科负责协助做好资料查询、档案整理、实名制信息系统硬件维护、更新等工作。
  二是工作部署实。县编办结合本县实际,及时下发《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检查工作的通知》,制发《忠县机关和事业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和《忠县机关和事业单位2015年以来用编补员情况统计表》,明确了自查内容、所需材料、表格填写说明、材料报送等自查工作方式。
  三是工作要求实。自查工作务必从每一份机构编制文件、每一名编制、每一个人员着手,彻底弄清编制和人员的来龙去脉,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每一项基础工作,不搞形式,不摆花架子,严禁弄虚作假和工作疏漏,实现编制清、人员清、台账清的“三清”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