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2 】 【选择字号:

     榆中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擘画了今后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持续深度挖掘机构编制资源潜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三定”规定赋予的职责和权限行使职权、履行责任、依法行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定前行,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