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2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榆中县编办结合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抓学习、促创建,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学习采用集中宣讲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单位领导围绕林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集中宣讲,条分缕析,深刻剖析,通过全方位多角度进行解读。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大会的主题、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为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必须始终坚持的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必须抓好的八个方面的工作等。在此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单位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抓好大会报告的自学,要求每个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和读后感,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习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机构编制部门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职能,扎实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等工作,为“六个榆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