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三举措”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2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三举措”部署“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日前,榆中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上,编办主任传达了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学深党章党规。以党章为统领,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列入学习内容,联系全面从严治党实践,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
  二是学透系列讲话。坚持系统深入学、针对问题学、不断跟进学,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党员领导干部要联系本单位实际,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和“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结合起来。
  三是坚持学做结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党员亮旗争先,把“学”的成果、“做”的实践体现到日常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