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四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2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四结合”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始以来,榆中县编办积极行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创新方式方法、健全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一是不断强化学习效果。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则》和《条例》,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行动自觉,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努力抓好各项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了《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推行规范化管理,狠抓制度落实,确保全办人员履行职责,切实践行廉政规定。
   三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促进自我提高,规范自身言行,更好地发挥机构编制队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项经常性工作落到实处,榆中县编办借助周一例会学习平台,持续发力,不断拧紧螺丝,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