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努力开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9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努力开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榆中县编办结合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和创城工作,通过从理念上“谋创新”、从业务上“抓创新”、从队伍上“善创新”,积极开创机构编制管理新局面。
   一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不能等、不能慢”的工作姿态,坚决杜绝“庸、懒、散、慢、混、卡”等现象,为群众、为基层主动服务、全程服务、跟踪服务,切实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改善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能。二是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依托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载体,在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方针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业务水平,拓宽思路和视野,做到与时俱进。三是多角度加强宣传。通过编办官网、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媒体,及时推送工作动态和工作成果,全方位展示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力争使每个干部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抬手能干,切实打造一流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