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编办全面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7 】 【选择字号:

           榆中县编办全面完成机关、群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近日,榆中县全面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共为全县73个机关、群团发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根据国家关于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有关规定,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相关基本信息将作为法人和其他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的、终身不变的“数字身份证”,成为管理和经营过程中法人和其他组织身份识别的手段。
   自全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启动以来,我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业务骨干参加培训,熟悉赋码业务和办公系统,并对全县机关群团有关情况进行摸底、掌握基数。印发业务办理资料,并通过在编办官网登载服务指南、设立咨询电话、现场操作指导等方式及时解决办事单位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制定下发有关安排文件,明确工作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细化工作人员责任分工,简化办事流程,及时监督催办,确保了赋码工作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