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榆中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选择字号:

       榆中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

  5月23日,榆中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副县长王兴明同志主持,各乡镇(社区)、县政府各部门、各有关事业单位“放管服”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11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编办审改处副处长余恩同志围绕“四办”改革的背景和意义,“四办”改革的总体要求,“四办”改革和“最多跑一次”的基本内涵及“四办”改革的重要任务,作了“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解读。甘肃省万维工程师陆坤作了行政审批线上服务与技术支撑专题讲解。编办副主任金宝山同志宣读了《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质监局关于印发<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编写规范(试行)>和<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编写规范(试行)>加快推进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通知》,编办工作人员还就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学有所思,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注重导向,学有所悟,切实增强推进“放管服”改革的责任担当;要狠抓落实,学以致用,争当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推动者;要贯彻落实好培训会议精神,抓好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为契机,迅速行动,为全县创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