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编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25 】 【选择字号: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编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23        来源: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编办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编办党支部的党员到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引导下唱《国歌》, 唱出爱国爱党激情,唱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参观泰安党史展, 了解泰安的“红色家谱”,让每一名党员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锤炼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重温当年的庄严承诺,使我们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研讨《争做合格党员》活动中, 老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表态发言,谈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并在现场撰写党员心语,尽情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深厚感情; 红歌传唱, 唤起我们对历史的缅怀,对英雄的崇拜,让红色文化在人们传唱中得到传承, 给每个人以人生激励, 让奋斗精神得到弘扬; 红色e站党性体检,通过在线测试,让党员明确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锤炼,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民主议事中,就年底困难群众走访每个人谈了自己的建议,就走访人数及走访方式进行了商讨。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中,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弄潮儿,在践行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