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山东省滨州市编办多措并举加强网站安全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选择字号:

       山东省滨州市编办多措并举加强网站安全管理
 
        时间:2017-03-22        来源:山东省滨州市编办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机构编制网站安全稳定运行,山东省滨州市编办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网站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印发了《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办法》、《信息网络安全管理暂行规定》、《信息化设备管理办法》等文件,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该办信息化设备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部署。
  二是建立完善网站内容保障机制。为更好地发挥网站的对外宣传作用,对网站的相关栏目制定了详细的运行维护和内容保障机制,并集中对具体工作人员开展了相关的业务培训,确保网站日常运行顺利。
  三是切实加强网站运行日常监测工作。日常工作中切实强化网站后台的用户管理,不断提高网站防病毒、防攻击、防瘫痪等方面的能力,同时加强对网站硬件服务器和网站运行的日常监测,通过一系列网站维护的有效措施,确保了机构编制网站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