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编办“四强化”做好编制数据汇总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7 】 【选择字号:

  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编办“四强化”做好编制数据汇总工作
 
      时间:2017-06-29        来源: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编办
 
  今年来,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编办狠抓落实,“四强化”扎实做好编制数据汇总工作,切实从源头上管住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一是强化数据审核。建立机构编制月报表与福建省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同步的管理模式,每月月初对机构编制月报表进行调整、更新,核实机构、人员数量增减等变动情况,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二是强化平台建设。对不具备联网条件、人员调整或相关业务不熟练的单位,可通过电话咨询和现场指导的方式,由业务人员指导更新机构信息,修改完善人员信息,推进网上业务办理,提高网上办公效率。
  三是强化动态管理。充分利用福建省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统计功能,统计各单位编制情况,结合已办理的人员调配、考录,实现数据的日常跟踪和动态管理。
  四是强化保密措施。设置专用电脑,实行专人管理、专人使用,严格使用程序,确保数据不泄露,不扩散,确保网络和数据安全。